22年开年第一更!特利迦参上!

一到二模仿了第一集的火星场景(就是随便试着玩结果效果意外的不错

三就是简单背影嘛四感觉白光区域有点迪迦的感觉

5~6普通“特写”7~8以前的那种欢迎感觉的合照和正经合照

9~10小僵尸:啊哈哈哈哈配件包到喽!不知道咋拍就随便摆了俩动作拍

之前打算水来着想想是22年第一更就更改了这个想法有这个想法很抱歉但是最近意思进入瓶颈期了不知道咋拍拍啥都感觉缺点啥就挺奇怪的很不舒服

对于剧集本身和小人的去留

虽然剧并不好看甚至有点难看但既然到了我就用心拍

关于去留问题我和朋友抱怨小人到了剧烂了她问我要不要出掉

我想了想既然我喜欢这套皮套喜欢过这部剧出掉还是留着吧就当是收集一下吧

特利迦在前两集后起伏比较大整体就像瓶子说的碎是真的碎我甚至在队伍里有三个都记不住我没咋拍互动的又一大原因是因为我没搞懂了剑悟的人设我以后如果愿意去看的话回去二刷一遍就我居然在最后一集的时候莫名的不想去看

看完了吧晚上看到的快点睡吧~

(大老晚更新真是不好意思审核君辛苦啦~

评论
热度 ( 16 )

© 叫石油就好 | Powered by LOFTER